我。。。

我喜欢回家。。。喜欢见到我的家人。。。不想离开他们。。。只想一辈子都跟他们在一起

我喜欢听音乐。。。喜欢被音乐充满着的房子。。。没有了音乐。。。我活不了。。。

我喜欢平静。。。喜欢微风。。。喜欢海。。。喜欢蓝色。。。

我喜欢旅行。。。可惜到现在只去过。。。新加坡

我喜欢做糕点。。。很久没做。。。

我喜欢美食。。。喜欢奶制品。。。

我喜欢小动物。。。狗,乌龟,鱼,兔子。。。曾经是我的朋友。。。

我喜欢看电影。。。有意义的。。。感动的。。。开心的。。。温馨的。。。

我喜欢文字。。但越来越退步了。。。

我喜欢听故事。。。从中吸取教训。。。

我喜欢守时。。。不守时的代价太大了。。。

我喜欢帮助人。。。值得吗?

我喜欢坦白。。。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我喜欢和平。。。但总是事与愿违。。。

我喜欢对我好的朋友。。。我感恩。。。

我喜欢上帝。。总是原谅我所犯的错。。。 

我不喜欢看恐怖片,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争吵,不喜欢雨天喜欢昆虫,老鼠,还有猫。。。不喜欢被出卖,不喜欢出卖人。。。不喜欢被误解。。。

我容易哭,容易满足,容易感动,容易开心,容易伤心,容易原谅人,容易心软,容易受伤害。。。

我怕一个人睡,怕打雷,怕离别,怕陌生人。。。

有时我理性,有时我感性,有时我任性,有时我也会嫉妒。。。

 

真正的,你又了解多少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