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终于完成我最后一张考卷。。。还剩五分钟的时候。。我居然想不把考卷做完就把它交上去。。。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做完。。因为那题我不会做。。也不想用脑袋想了。。。今天的巴士真得太可恶了。。等了接近45分钟。。。在巴士上把手机也关了。。害怕等下又手忙脚乱。。。考完时候把手机打开。。原来我的系友打电话给我,还发了个信息问我会来考试吗?原来她还很关心我。。。经过那件事后,我现在处于一个心惊胆战的状态中。。。一向喜欢守时的我很怕迟到。。。那一次的经验真得太惨痛了。。。觉得自己真得很辜负家人对我的期待。。。已经第三年了,我还是没考到很好的成绩。。。半个月的复习周,已经在我的聊天,混日子中浪费掉了。。还害了姐姐。。。头很痛。。。可能是睡眠不充足的关系吧!总觉得自己的健康越来越糟糕 。。。每天都会发作的胃病。。。睡太少也会痛,生活作息不正常也痛,吃饭不定时也会痛。。。该怎么办呢?苦水只好往肚子里流。。。不能告诉爸妈。。怕他们担心。。。有的朋友说,你怎么那么麻烦的啊!常生病!我也很无奈啊!我想我是严重缺乏睡眠吧!明天就要离开宿舍了。。。还有一个学期(但愿)希望我三年不变的心愿能有实现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