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约定

前几天跟朋友一起去喝茶,谈天,说废话。。。虽然浪费了我温习功课的时间,可是,我很快乐。。。这几年的经历和突发事情,让我学会了保握。。。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很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天真。。。人类都是矛盾的吧!小时候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却想回到小时候! 我们还谈起小学时所发生的事情。。。我们的老师,朋友,还有跟我们无缘的那只不知名的小狗。。。可能是我了解大人们的复杂世界,所以我常回忆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真希望,到我们有了各自的家庭后,大家还能经常出来聚一聚。。。虽然朋友当中有的还是不喜欢对方,但希望大家会有解开心结的那一天 。。。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也期待那天的到来。。。希望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愿望能有实现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