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求

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我们有一位同学患上了血癌,叫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我不要。。。我不能接受朋友既将要离开我们的消息。。。我赶快拨了电话给该朋友。。。手机里传来了朋友的声音。。。谢天谢地他接电话了。。。我问他是不是生病。他用这平常的慵懒语气说只是血有问题。。。但我知道他有事情瞒着我。。。我感觉到。。。我说如果你被转去吉隆坡的医院,一定要告诉我。。。然后发了个信息,说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们这班老朋友,我们很关心你。。。收到的信息是:叫我们的老朋友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回去找你们的!有你们老朋友给我的力量。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这位朋友是我的小学朋友。。。翻回我们小学的纪念册和照片。。原来他一度是我最讨厌的人。。。因为他总爱欺负我,帮我取花名。。。可是上了中学后,忘了是什么原因。。。我们出奇的好,他应该是我中学时期唯一会坐上他的摩托车的男生吧!总觉得我能信任这位朋友。。。我每次会苦口婆心的劝他,要努力工作。。。每次从工作回家乡,他都会来找我。。。我很珍惜这位朋友。。。我不想失去他。。。主啊!请你让他渡过这次的难关吧!不要带走他好吗? 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再自由自在地喝酒聊天。。。我还希望明年的新年还能跟他一起把酒聊天。。。听他的烦恼,工作和笑话。。。真得很想念他。。。希望会再看到他那嬉皮笑脸。。。顶着一头前卫的发型。。。老朋友,对不起,功课的繁重,让我疏于联络你。。。你要赶快好起来,病魔一定会输给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