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朋友被证实了患上了血癌第三期。。。在还没见到他的之前,朋友告诉我,你不许哭。。。我很乖。。忍着了。。。见到朋友的那一刻。。。平时活蹦乱跳的他,因为刚开始做化疗,显得憔悴了许多。。。右眼明显地红肿,戴上了口罩,左手和鼻子插着管,右手打着点滴。。。可是,他还是把头发梳得很整齐。。。可能像保留他我们心中的形象吧!他的哥哥告诉我们,朋友还不知道自己的病状。。只知道,自己得了血癌。。。可是他不知道,如果病情再不受控制,他。。。会有随时离开地可能。。。当病房只剩下我们两人的时候,我问他还好吗? 他说:‘很辛苦’。。我告诉他说明年的新年我约定他了。。。陪他喝酒。。。他说:‘我还能喝吗’ ? 我一时语塞。。。我只能说,朋友,要撑着,虽然很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