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好的。。。

目送你的那一刻,我哭了。。。哭,不是因为伤心,更不是因为不舍。。是在想,我们还会有再见面的一天吗?这几天的相聚,虽然很忙碌,也累透了。但我真得很珍惜。。。一起重复着以往做过的每一件事。。。虽然嘴里说不想见到你,更不想听到你的声音。我想,只有我们知道,彼此是害怕离别的那一刻吧?可能是默契吧!当我们同在一起时,总会自然而然温习着以往生活上的小细节。。。也可能是习惯吧!看你先入睡,午夜惊醒时总会听到你熟睡的呼吸声,听你的碎碎念,听你唠叨。。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你的床,你的房间,你的椅子,你的桌子,102的一切不再属于你。。。你说这一次的到来,你是百感交集的。。。你说怎么我都没变?我有,可能面对你我还是会恢复老样子。。。每次都要你拉着傻乎乎的我,鼓励我,勇敢的前进,当一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快乐的飞翔在花丛中。。。打开门的那一刻,迎接的应该是彼此的思念还有期盼吧!一年半是一个很尴尬的时间。。。说长也不算长,但也足够让我们认识彼此。说短也不短,为什么我们还有时间冷战?我们了解彼此吗?也许!我们都是在和平的相处吗?不尽然!可笑的是在这短短的99个小时我们还有时间争吵,耍脾气。。。可能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模式。。。无论经过多么激烈的争吵,下一秒还能若无其事地去看电影,逛街。。。你说,‘我们聊天的时间好像很少,转眼间又过了几天’。。。这是无可厚非的吧!因为我们都把时间花在我们的‘第二个家’。。恭喜你,你终于渡过了艰苦的三年时光。。。目前正迈入你人生中的新乐章。。。愿你是快乐和满足的。。。不要那么贪心了,要学会知足常乐。。。 对不起,我想告诉你,那天的你很耀眼。。。只是为了不想看你拽的样子,我只好埋没良心。。。哈哈。。。那天在巴士上,我用手在玻璃窗写下的几个字,你应该看到吧!因为在那一刻,我才发现,我们都很巧的穿上了我们的纪念品。。。你说你心有不甘,因为这一次是我先离开你。当巴士开走了,我望着你越来越远的身影,原来在那一刻,你也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