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刚才室友告诉我,今晚她会温习功课到凌晨两点,然后早上六点再继续。。问我能不能开灯。。。因为也很可怜她不够时间面对明天的考试,所以就算我不能在开灯的情况下睡觉,我也答应她了。毕竟,有很多次她也迁就我。 后来在洗澡的时候,我回想起,之前有很多次,我跟我的前室友,曾经为开灯的事情而争吵。。。因为互不相让,最后她没在房间温习。。。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得很自私。。。为什么之前不让让她呢?就算她又多么地可恶,我也不该把自己平时的善解人意抛在脑后。。。有时候的我,会因为忍让了太多次而爆发!但现在回想起来,原来我真得很霸道,很自我中心。。。虽然会努力说服自己,要原谅别人对我的所作所为。。。可是当同样的事再而三的发生时,我也会本能地作反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