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手同脚

大姐即将结婚了,老实说,我很不舍。。。我很怕结婚后的大姐,会变得很少回家,会不孝顺爸爸妈妈。。。会只听丈夫的话,我害怕我们的姐妹情会变质。。。可是我还是会因为她找一个好归属而开心。。为她的终身大事而开心。。。因为她的喜悦而开心。。。大姐放假回来的这几天(其实是为了应付考试)我们每天都聊不停,彼此的考试也丢置脑后。。。现在只能祈求上帝,让我顺顺利地渡过考试。。。我们定下了很多计划。。。要孝顺爸妈和阿姨的计划。。。要带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的计划,要一家人去旅行的计划。。。还有很多其它等着实现的计划。。。虽然距离婚礼还有十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计划着姐姐的婚礼,越谈越起劲。。。从打扮到筹备婚礼当天的节目安排。。。我很期待当天的到来,虽然我知道当天的我会带着很多不舍。。。心里也正在盘算我要在结婚当天给姐姐的惊喜。。。哈哈。。。我会唱一首我自己改编后的歌送给姐姐。。。可是暂时不会告诉她。。。我会在她婚礼的当天揭晓。。。回想起来,其实我们三姐妹的感情真得很好,虽然我是夹在中间协调的那一位。。。工作后的大姐与二姐还蛮疼我的 ,虽然弟弟都让我们头痛。。。偶尔会想起小时候的我们,时常会因为做家务而吵得很凶。。。我很怕大姐,怕她骂我,怕她把我关在门外,因为小时候的我很顽皮。常让人哭笑不得。。。另一边呢?我很喜欢做大姐的跟屁虫。。。模仿大姐的字迹,听大姐喜欢的歌,罢听大姐讨厌的歌手的歌,跟大姐学英语。。。大姐是我们五兄弟姐妹中最会念书的一位。。。人长得美也很聪明,追求者不断。。。可惜,大姐的运气不好,虽然她得成绩比她的朋友好很多,可是她没顺利地进到她梦想中的大学。。。事与愿违。。。大姐说这是她的遗憾(抱歉,使我先提起的),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在我心里,大姐是最棒,最好的。。。她缺少的只是一些运气。。。大姐将会在十二月跟她的男友注册结婚。 希望大姐真得找到她想要的幸福,但愿大姐夫会像vincentcho那样疼爱和呵护他的妻子。。。大姐,愿主保佑你。。。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