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总在想,自己蹉跎了光阴。。。在学业上的不积极。。。今天看了‘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 真得很感动。。。是不是人越长越大,就会渐渐的忽略身边的亲人和值得纪念的事情。。。我很害怕有一天自己会变得不近人情。。。在被社会的洗礼之后。。。爸妈。。对不起,我真得很不孝。。。有时我会不自觉在说话是把声量提高,没礼貌。。。可是我真得不是故意的。。凝望着您们逐渐年老的脸庞。。。原来岁月真得从不饶人。。。我很害怕与你们道别的日子会降临。。。当眼皮再也承受不住的时候。。。我害怕您们把眼睛闭上。。。害怕当您们不能再行动自如的时候,我们不会向您们对我们那么有耐心。。。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好好地对待,爱护您们。。。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们说。。要谢谢您们的养育之恩,包容,教导还有很多很多。。。真得不想和你们分开。。。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呢?那一天,可以不要来临吗?   可能有时候的我很急躁。。。诸多要求。。。请原谅我。。。我真得无心的。。。儿时的记忆,是不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变得不清晰。。。直到某年某月,当我们再一次经历。。我们才会后知后觉。。。某个情景或画面似曾相识。。。我很害怕离别。。。更不想面对。。。因为我能感受到那种痛。。。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我能像您们好好地说声谢谢。。。也希望能陪伴在你们的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