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乐吗?

带着有些伤感的心情来完成这篇文章。。。朋友到底是什么?从小到大,我都会反复的思考这个问题。。。是我要求太多了吗?抑或是我太在意?我只是想要跟我一起成长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对朋友的态度是,有难同当,如果我有什么好康的事情一定不会少他们的份。。。为了帮他们,我甚至可以牺牲我的时间和金钱。。。去哪儿都会邀他们同去。。。有时候,我真得很快乐。只是我很早就深明,人无千日好的道理。。。所以对很多突发事情,我都会尽我所能把它解决。。。 不是因为我怕寂寞,我只想一起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回忆。。。因为回忆真得很珍贵。。我不知道我将会活到那一天,那一分钟,那一秒,世事难料。。。我只想在大家都还能聚在一起的时候,开个玩笑,说说话,聊聊天。。。不是因为我怕一个人要人陪。。。只是我不懂得如何拒绝他人的要求,只能盲目的跟随。。。。其实很多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安静的待在我的安全领域,做我想做的事情来打发时间。。。不想被打扰。。。奈何朋友当朋友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二话不说的陪在他们的身边。。。曾经有一位友人告诉我, 我是个好人。。。当别人对你表示善意,你就会义无反顾地对人交出你的真心。。。有时候别人只是为了要占你的便宜,还是为了某些利益而接近你。。。你,是其中一位吗?要朋友跟我其他朋友一起出游是为了不想忽略其中一方。。。难道,人与人之间真得不能达到一个平衡点?真得很乏力。。。为什么这个困扰了我多年的问题从不被解决?是我太笨了吧?是我太看不清真伪!也有朋友说是我太没心机了,可是我有不见得是那么笨的人。。。当我觉得这个圈子我进不了时,我会逃得远远的。。。该学学了,学会自我保护。。如一位友人所说的。。。跟每个人都保持着一段距离。。。这样当你失去他们的时候就不会太伤心。。。我该学会放下。。。不要太执著。。。


其实,你快乐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