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之夜。。。

今年的平安夜。。。少了你在身边。。。一位友人一直怂恿我明天跟她一起回家。。。可是我已答应另一位友人要去她家吃一顿饭和交换礼物。。。上一年的同一天,我们也是在她的家渡过。。。我六点半抵达友人的家,帮忙准备晚餐。。。晚餐八点才开始。。。我跟友人说我不在她家过夜了,要陪我另一些朋友。。。所以他们把表演跟交换礼物的时间都提早了。。。让我很不好意思。。。我得到的礼物是一对粉红色花型的耳环。。。他们都说很适合我当晚的粉红色上衣。。。然后为了体会圣诞的意义-牺牲。。。他们的大姐姐说要把礼物送给你们想送的人。。。友人把她的礼物送给我。。。是一个自制浅蓝色的八宝袋。。。我也把礼物送给她。。他说不用,把它送给我的室友!临走前。。。负责的大姐姐,把一袋用金黄色礼物袋 ,交到我手上,说是她们一家人各自准备给我的礼物。。。我感到意外。。。但也开心的收下。。可是我都没准备礼物给他们,有点难为情。。。回到房间时已经是十一点晚上了。。。我礼物给拆开了。。。有袋子,钥匙圈,装饰品,一本精美的簿子(友人送的)。。。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可是物轻情义重。。。这应该是我三年在这里,第一次受到那么多圣诞礼物吧!谢谢,Janet...我把礼物放在桌子上。。。让三个学妹,让她们挑选一样他们喜欢的。。。之后我们四个就谈天说地直到凌晨的两点半。。。今年我过了一个有点吵闹的平安夜。。。明年的今日。。。一切应该会变得不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