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四旅

终于有时间整理我的心情纪录。。。现在我该挤破脑袋尽量回想我的新加坡之旅。。。因为我怕我会忘记。。所以想把它记录下来。。。这次的新加坡之旅是最短暂的。。。只有五天。。。但却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情。。。在新加坡我们都居住在秀玲表姐的家。。。很高兴又能见到他那三位可爱又淘气的小朋友。。。真得很喜欢跟他们玩。。虽然有时候会很生气他们。。。真得很怀念大姨,姨丈,秀婷,秀芬,秀玲还有他的孩子们相处的欢乐时光。。。这几天,我也买了些新年衣,我梦寐以求的nike球鞋(不是我喜欢的款,颜色,因为尺寸的关系,没办法,大脚的悲哀。。。当然还有我想要很久的crocs… (勉强还能接受的颜色)。。。姐姐常问我,为什么经常买不适合自己还有不喜欢的鞋子呢?他又怎能了解大脚人的悲哀呢?我喜欢的都没有我的尺寸。。。找了几次,我也心灰意冷了。。。当遇到喜欢的鞋子时,就算勉强能穿,我也不顾一切的买下。。。结果,vincci 的鞋子从出发到买nike之前,折磨了我的双脚整大半天。。。穿上nike之后,原来适合自己鞋子是那么舒服。。。是我太随便,还是滥竽充数?但我也不见得是那种人,抑或是我习惯了美中不足的现实生活?隔了一年多的旧地重游。。。新加坡没让我失望。。。我喜欢它的环境,干净还有方便。。。虽然对于那边的人民还有一些保留。。。不知道明年我们是否能再续前缘呢?期盼中。。。这次的旅游,另一个原因就是代表爸妈,出席大姐的结婚注册仪式。。。因为大姨临时决定要去,所以我们差点迟到。。。过程只是十多分钟。。。就这样大姐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妻子。。。看到三位阿姨眼中的不舍。。。他们感慨岁月留下的痕迹?曾经抱在手的女娃,如今已经到了谈婚论家的时刻。。。开心,感动,不舍? 但愿他们不会太难过。。。当天的晚餐发生了一些小插曲。。。闹得有些不愉快。。。还好。。现在已经雨过天晴。。。当晚姐夫,请我们在sakae寿司店,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

另一天呢?我们到了downtown East ESCAPE THEME PARK。。。跟弟弟进了所谓的鬼屋。。。原本很把自己的心脏会负荷不了,一命呜呼。。。岂知。。。我连喊也没机会。。。是不恐怖或是前面的小妹妹还有小弟弟帮我开了路?哈哈。。。然后,也玩等了接近一小时的GO-Kart…可能是第一次玩,心情还蛮紧张的。。。加上我还有一位桐桐坐在我的隔壁。。。但还蛮刺激的。。。回家的当天早上我们也去了wild wild wet 水上乐园。。。真得很喜欢那个地方。。。我喜欢有水的地方。。可是却很害怕!玩了蛮多的游戏,让我心惊胆战的skyrider,high 到不行 ular-lah, 姐姐拖着穿上lifejacket 的我,双手扶在救生圈在 Shiok river里漫步换来了很多家长的奇怪眼光。。。心想,连lifeguard也受不了我吧!因为我不会游泳!辛苦她了。。。 当然还有我最念念不忘的Jacuzzi按摩池。。。在那边学游泳,难免会喝上几口水。。。感觉很开心,也很写意。。。整个人都很放松。。。感觉自己真得很放得开。。。想玩就玩。。。可能当天我们去的时候太早,还没那么多人潮。。。感觉没那么拥挤。。。谢谢表姐介绍那么一个好地方给我。。。11/12傍晚,拖着沉重的行李。。。再度踏上回家的路程。。。还上演了passport惊魂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