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08之圣诞

今年的圣诞节。。。一样的庆祝。。。今年我们CG帮。。。在庆祝完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皇后湾商场续摊。。。慧君,秀丽,秀珍,Janet, 佩玲(新朋友)还有我。。。我今天的目的只是舍命陪君子,只是要买我的护肤品。。。。因为大家买的东西都不一样,一个小时后他们索性分开投资。。。因为假期的关系,今天的商场人山人海,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我还是比较喜欢冷清的广场。。。我陪着慧君去买新年衣。。。之后我就溜开一会儿,去买我的护肤品。。。大约四点多。。。我的肚子打鼓了。。所以我们就买了香肠跟寿司准备填填我们的肚子。。。怎知道在我们正要找地方坐下的时候,慧君接到JANET的电话说大家饿了,要享用晚餐了。。。大家会合后我们就决定要到哪儿。。。本来要去T-BOWL(马桶主题餐厅)可是秀珍不大能接受,最后还是到了Kenny Rogers…我常去的地方。。。招待员说要等45分钟。。。本来我兴致缺缺了。。。后来因为大家都累了,如果再去找其它的餐厅也未必有位子。。。所以我们就坐在那儿休息。。。是食物选我们,不是我们选它。。。 大约三十分钟后,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先order…大家都点了一样的套餐。。。大约七点钟,我们就满足的离开哪儿。。。在大厅观赏了最后一天的小叮当舞台表演。。。曾几何时,小叮当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可以满足一切愿望的八宝袋,让人自由翱翔的任意门。。。现在的我们,居然在跟小孩子们一样在耐心的等待这场表演。。。主题 -A magical night before Christmas…Doraemon&friends 在舞蹈员的陪伴下,跳了一段舞。。。大约八点半,我们就离开了广场,然后在慧君的家过了夜。。。CG帮,我不知道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多久。。。我只希望在我还在槟城的时间。。能跟你们一起制造更多的难忘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