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我的怡保一日游,是开心与快乐的。。金保的咖哩面包鸡,和怡保的芽菜鸡 再加上凯立城堡已经足够让我忘忧一整天 。。。虽然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旅行,可是我却让自己充电了。。。在出发的路途中,我已经告诉自己。。。我会把昨晚的争吵放下。。。回来后我还是可以不计前嫌的跟你们聊天。。。可是,为什么你们还是依然故我?明明是好朋友,却每天都来我的房间互数对方的不是。。。我不想再听了!我只是说事实,谁也不偏袒。。。你们要生气就气个够。。。就当作是我的错。。。如果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你大可不要跟我说话,为什么这一整年来都不断来告诉我别人的种种恶行。。。你不想承认自己的错,就把所有罪名推在我身上。。。是我比较好欺负吗?是我的问题吗?好友说:‘既然她都不想承认自己的错,把罪名推给你,无论你说话的语气多好,都是你的错。。。你就当作是自己的错吧’对,就我错吧! 不要再用信息来轰炸我,说为什么大家的关系会变质! 为什么会这样,那样! 问问你们自己吧!你们说有什么不满就收在心里,过了就算,可是为什么要说一套,做一套! 让那种不满的情绪持续的在心里发酵呢?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卷入你们的是非,我不应该管你们,不应该帮你们。。。我很累了,可以让我恢复以往的平静生活吗? 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几经不多了,为什么要在这最后的一个月爆发呢?三年的友情原来都是不堪一击的。。。我谁都不想听了。。我受够了!

 

这几天我都不想回宿舍,不想看到你们。。。对,我是在逃避。。。我以为,朋友家各式各样的巧克力能让我快乐。。。可是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只贪图那一刻的愉悦。。。当你们的信息在一次出现,我的生活可以立刻就被打乱了。。。学姐说为什么要为别人而活呢? 就不能多想想自己吗?这段友情,为你带来什么收获?偶尔的开心却不能低档把大部分的伤心。。。我不知道。。。

 

这几天待在学姐的房间,望着朋友墙上多国的明信片,我开始神游,听歌也会让我感触落泪,连歌都唱不下去。。。今天的我只想回到我的房间,让自己彻底的伤心,堕落。。。过了明天,我就要苏醒了。。。我不能再沉睡下去了。。。从明天开始,我不会再介入你们的事,朋友说,以我那心软的性格,我是办不到的。。。可是,相信我。。。我会努力的。。。我不会在执著于相处的时间不多,尽量包容。。。我真的能放下,可是你们能吗?我们的友情还能回到原点吗?也许,大家的心里都有了一个答案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