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刚刚完成的讨论会,为我这半个学期中最忙的两个星期,画上了句号。。。虽然表现不是那么的好,可是大家都尽力了。。。此刻的我,有点兴奋,只想好好的休息,让心情沉淀下来。。。再充电!!!这两个星期对我来说真得的是折磨。。。接踵而来的功课,讨论会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感谢主,让我熬过了这两个星期的痛苦。。。可能是因为太多要兼顾的事情,这两个星期,我的食欲都不是很好。。。哈哈。。明天我要去吃一顿好的。。。

 

回顾起今年第32届理科大学的功夫之夜。 今年,我不是观众,而是为期两个星期的协调员。。。我跟我的四位朋友都临时被调去帮忙看顾功夫周的柜台。。。负责票务。。。我们被骗了,以为观众入席后我们就能跟着进去看,然而我们被告知,观众入席后,我们还是必须坚守岗位,可是却能跟队员轮流的进去观赏表演。。。傲。战 是今年功夫之夜的主题。。。比起去年,今年的表演比较精彩也比较年轻化。。。虽然,我们很辛苦,可是比起那些从上一年就开始筹备与练习的表演者,真得不算什么。。。看到他们之前辛苦的排练,为的不过是要呈献令观众满意的表演。。我为之动容。。。祈祷上帝让他们能在毫无损伤的情况下,有个完美的结束。。。本来跟朋友约好要参加鼓队的我。。。还是没达成这个愿望。。。原来从去年开始他们就开始招募。。。觉得有点小遗憾。。。气功,少林,武术的表演,气势蓬勃的荧光鼓还蛮不错。。。 四川的变脸,听说是特别从中国邀请来的大师我只来得及看最后一片面具被取下来,观众如雷的掌声。。。振奋人心的战鼓为当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然而,我们对那位不懂人情世故的组长颇有意见。。。要我们四个女生做一些搬桌子,布告版到有一段距离的大礼堂。。。连他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然而,我们心想算了。。。不要计较太多了,发泄了就算。。。大约十二点多表演结束后,我们与两位学妹就到学校附近吃夜宵。。。大约一点多就爬篱笆进学校。。。说得好象若无其事,其实我们怕得要命,怕被别人看到。。。可是没办法啊。。另一个大门又很远。。只好委屈一点。。。这个星期三,我可能会随学姐到怡保一日游...期待那天的到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