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游的情人节

今年的西洋情人节,虽然没情人。。。可是我一样过得很幸福,很满足。。。早在上个月,我与几位好友就决定了要一起庆祝我们的单身派对。。。可是,到最后呢?只剩我们三位。。。昨天中午大约十一点我们就到达了皇后湾商场。。。拿了戏票后,我们就到外面的商店吃午餐。。。然后,我们就买一些零食进戏院了。。。一如往常,戏院已经有很多情侣。。。可是因为我们是网上订购的,所以我们很快就拿到戏票了。。。今天我们选看的,刘德华与舒淇主演的‘游龙戏风’,早在姐姐向我推介这部戏之前,我们已经订了戏票。。。因为我知道,这部温馨的小品会让没情人的我们,也可以过得很开心。。。果然如姐姐所说的。。这部戏真得挺浪漫的。。。虽然在某些情节,我和另一位爱哭的好友还是流泪了。。。这一次,我抢先把纸巾递给她。。。我从不否认,自己是很感性的人。。。看了这部戏,友人说:‘我想谈恋爱了’,可是我却认为。。我们一定会遇上属于我们的幸福的。。。对的“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一句很老套却很写实的一句话。。。我们是从揉着眼睛从戏院里出来的。。。

 

之后呢?我就提议说,要不我们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因为我听很多朋友都说这部戏很好看。。。我承认在看戏方面,我是一位很肤浅的人。。除了,喜欢的剧情,演员,或导演,我还是会因为别人的介绍而去看一部戏。。。除了,恐怖片之外。。。反正我们三个也不是那么喜欢逛商场。。。十分钟后,我们已经在另一个hall,等着这部戏。。刚开始的二十分钟后,我好像睡着了一会儿。。。一方面是太累了,另一方面呢?这部戏的开始时有一些缓慢的。。。是透过一本日记述说一位奇人的一生。。。可是当故事情节越来越精彩时,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朋友说我只注意到Brad Pitt 越变越帅。。。当这部戏要结束之前,我还是哭了。。。或许,这部戏的开始有点闷,可是,我却看到一位陌生人对一位小孩的爱。。。情侣之间的爱。。。一个人的所经历的人生。。。当一个人即将走到尽头,其实真得会发现,原来没什么是放不下的。。所谓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也许就是这样。。。我忘了把某些对白记下。。。可是对于这部戏,我却有很多复杂的感受。。。我得到很多启示,启发。。。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大约六点多,我们就在商场里的去了一间我们想去很久的餐厅Golden Triangle Restaurant享用我们的晚餐。。。情调很不错的餐厅。。。因为是情人节的关系,餐厅里都把大部分的餐桌,摆设成两人桌位,桌上有一颗蜡烛,与一颗巧克力。。。餐厅的摆设与布置也蛮舒服的。。。可是服务却不是那么的好。。。可能该餐厅很多时候都是很少人光顾,所以他们的服务员有些懒散,也不友善。。。我们想坐可以看到海的位置,可是服务员却说,只有两个人才能坐得。。。然后我们要求服务员帮我点上蜡烛。。。食物卖相虽好,味道其实还好而已。。。其后,我还跟餐厅内的一位服务员提出我们不满的意见。。。朋友说,我们是消费者,有权利得到我们该有的服务享受。。。身为学生的我们,其实不应该那么的挥霍,享受那么奢侈的生活,可是偶尔也还好。。。坐在哪,我们不理会别人的眼光,自顾自的轻松自在的谈天说地。。。享受片刻的宁静。。。

 

大约八点多,我们就离开了餐厅。。。买了些日常用品,我们就回宿舍了。。。回到房间洗完澡后,我就跟学妹关着灯,聊天到凌晨两点。。。然后学妹就说星在我房间 借宿一晚。。。今年的情人节。。有些特别,有些累,可是我却有很多的喜悦,很多的启发,很多释怀的感触。。。虽然周围的气氛都是围绕着两个人,可是跟朋友一起却有不一样的浪漫。。。我从不会认为没情人,没礼物,没花,没巧克力。。是很可悲的事。。。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你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宠自己多一点。。。单身情人节,也可以有平淡的快乐。。。

 

2 comments:

Vincent Cho February 16, 2009 at 10:53 AM  

Benjamin Button,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好电影!^^

LSY - KDC February 16, 2009 at 6:47 PM  

vincent哥哥

对哦, 哈哈。。。我已经把它推荐给我其他的朋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