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今天的黄昏时分,在太阳下山之前,大地染上了很温暖的金黄色。。。正在步行回宿舍的我,感觉很开心,因为我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情景。。。顿时觉得有种忙里偷闲的快乐!可是过几分钟后,当我再抬起头时。。。金黄色的天空已经被灰色取代。。。然而,我还是幸运的捕捉到, 那一瞬间的风景。。。脑里浮现的是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 天色已黄昏’。。。一首我很喜欢,却很久没听到的一首歌。。。 接下来的几天,我既将要开始那忙碌的生活。。。要看顾功夫之夜 的售票柜台。。。排队等着交的报告。。。两个星期一的讨论会。。。是时候停下,把脚步放慢。。。学姐说着星期六要带我看日出,可能是因为我曾经提过要看日出的心愿。。。感谢学姐的贴心。。。比起日落,我更喜欢日出。。。总觉得日出可以带给人们无限的希望。。。当地一道曙光照亮大地时,也意味着全新的一天来临了。。。看着漆黑的大地换上了耀眼的新衣裳。。。是时候挥别黑暗,迎接一道新曙光。。。但愿每一道曙光的光芒都照亮着每一个人。。。可是,我还是没答应。。因为星期六晚的功夫之夜我还得去帮忙。。。原来,我还是舍不得把脚步放慢。。。

4 comments:

Vincent Cho February 18, 2009 at 4:59 PM  

说起来,我只看过日落,还没看过日出咯……

LSY - KDC February 19, 2009 at 9:40 AM  

vincent哥哥

哈哈, 其实我也是只看过日落,所以蛮期待看日出的。。。 

Unknown February 22, 2009 at 9:07 AM  

偶尔,和老公放工、车子驶在大道上,幸运的话,会看到一粒火橙色的太阳,正慢慢的消失在山后。。。

LSY - KDC February 23, 2009 at 2:47 PM  

A级女人

感谢你的到访。。。 你真得很幸运哦。。。能遇上不需刻意等待的浪漫。。。我也很久没看到日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