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期。。The Scenery Begins。。。

这两天宿舍都不能上网。。。让习惯性一起身就把电脑打开的我不能适应。。。写好的文章也不能放上去部落格。。。沉淀了几天,我想我的情绪和思路也好很多了。。。怀抱也放开了。。。这几天我宿舍和学姐家两边跑。。朋友说,你在跑路吗?我笑而不答。。。我只想好好的冷静下来。。。前三天,我待在学姐的家,和学姐聊天。。。享受学姐煮的家常便饭。。。虽然只是很简单的老黄瓜汤与炒椰菜花,可是我却吃得很满足。。。我很爱喝汤。。。前两天晚上我独自在房间读书,看戏。。。谢谢学妹买给我的夜宵,很好吃。。。我从不否认,吃能让我快乐。。那种满足能持续好几天。。。可是这几天我的胃口都比较小。。。不是因为情绪不好,只是单纯的不饿,所以就不想吃。。。


昨天, 我漫无目的的跟随朋友,还有一位姐姐和哥哥去逛街。。。吃过晚餐后就去学姐打工的摄影店拍照片,是要放在履历表的。。。然后因为下雨的关系我就待多一晚。。。早上吃过学姐为我准备的早餐,就回学校上课。。。这几天,有的时候我想很多,有时候我很迷惘,有时我只想一个人,不被任何人打扰。。。可是有时,我却很想找个人陪。。。我连自己都搞不清楚了。。。烦人的人际关系,我不想再介入了。。。现在是我好好的规划,未来的路。。。此时此刻的我,内心很平静。。。我想我已经可以慢慢地学会更坚强。。。接踵而来的功课,一定能被解决掉的。。。很想念我的家人。。。已经有三十三天没见到他们了。。。我不想在原地踏步了。。。希望我会好好的利用这个学期。。。

4 comments:

Vincent Cho March 6, 2009 at 11:16 AM  

该利用这段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才行^^

LSY - KDC March 6, 2009 at 7:55 PM  

vincent哥,

我的过渡期已经正式结束了噢。。。谢谢。。。

Akira 思胜 March 11, 2009 at 11:57 AM  

怎么想到那么多哦? 要放松自己的嘛...

LSY - KDC March 11, 2009 at 6:09 PM  

akira:

很惊讶你得到访, 也感谢你的留言。。过渡期嘛。。。哈哈。。。。我现在没事了。。有空来坐坐吧!大家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