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After...

心情很雀跃。。可能是因为过了一个测验,还有无数的讨论会吧。。。虽然,明天还有一个presentation。。。以为今天的讨论会通宵。。。还好都准备好了! 祝我好运吧! 剩下的功课就慢慢来吧。。。时间飞逝得真快。。。一年,两年,三年。。。回想起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这些的岁月,不可思议。。。一个从没离开过家的女生,离乡背井到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念书。。。可是,这些日子,我的确学到了很多道理,遇到很多人,经历了很多喜怒哀乐。。。感谢主的眷顾。。。感谢舅舅一家人的照顾。。。我是幸运的。。。我从不否认。。这一路来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也感激遇到你们。。。是你们让我成长,是你们陪我改写人生中的新乐章。。。因为这些都是我活过的证据。。。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快乐。。。愿主保佑所有人。。。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哦。。。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March 12, 2009 at 1:28 PM  

明天的presentation要多多加油哦!
你能的呢!

LSY - KDC March 12, 2009 at 2:49 PM  

Akira:

谢谢你哦。。。希望你的功课也可以尽快完成。。。加油,加油。。。

Vincent Cho March 12, 2009 at 4:37 PM  

你要走的路还很长呢。大家继续加油吧^^

LSY - KDC March 12, 2009 at 5:18 PM  

对的,vincent哥。。。大家一起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