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直都在...

终于把最后一份的期末报告交上去了。。。连翻译好的字幕也顺利的放进电影里面。。。真得好高兴。。。刚刚上完课后,我还到便利商店买了Kinder Bueno 来奖励自己。。。前几天,因为软件问题,不能翻译好字幕存起来。。。再加上电脑也出现了问题。。。花了几天的时间一直在重做。。。328号晚,我早在八点半就已经把灯关上。。。我们的宿舍也有响应此活动。。。可是时间是从9-10pm… 在这一小时半里,我把灯关上。。。可是我却不能把电脑关上。。。因为正在进行的字幕混录不能被终止。。。倒数着逼近眉梢的期限。。。觉得很无助。。。本想请教朋友,然而大家也面对跟我一样的问题。。。幸运的。。还有一位懂得操作该软件的系友。。在她的帮忙下。。。我的字幕工程也宣告竣工。。。超级谢谢她。。。熬了多夜通宵都是值得的。。。很快的。。。就快了。。。现在只剩下明天的口译和星期四的辩论。。。。再多十几天,我就能回到我的安乐窝了。。。再一次听到卢爸爸和卢妈妈的唠叨。。。跟卢老师还有卢老弟斗嘴。。。我知道你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见到我。。。哈哈。。。要等我哦。。。所有还在为工作和报告而忙碌的朋友们。。。要努力加油哦。。。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体顾好。。。明天开始呢? 我要为我们定于四月的‘复古之夜’找装饰品了。。。所有还在为工作和报告而忙碌的朋友们。。。要努力加油哦。。。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体顾好。。。明天开始呢? 我要为我们定于四月的‘复古之夜’找装饰品了。。。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March 30, 2009 at 4:31 PM  

复古之夜? 好有趣哦!

LSY - KDC March 30, 2009 at 5:08 PM  

akira:

如果一切进行顺利的话。。。我们的学校将会举办一个以复古为主题晚会。。。伤脑筋!

Vincent Cho March 30, 2009 at 6:45 PM  

复古之夜?会有照片看吗?=P

LSY - KDC March 30, 2009 at 7:59 PM  

vincent哥:
哈哈。。。erm...如果成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