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

06/05/09

前两天才开始追看的日本版的花样少男,刚刚结局了。。。虽然几年前很迷恋台湾版本的道明寺。。但是,看了日本版的结局。。却又是不一样的感受。。。虽然像杉菜与道明寺的爱情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会发生的机率是少之又少。。然而。。我想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麻雀变凤凰吧?和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有个美满的结局。。。杉菜与道明寺对爱情的执著于勇敢是我所缺乏的吧!不然不会到现在都耿耿于怀。。。碍于种种的原因。。不敢踏出第一步。。。如果当初我再勇敢一点,如果当初我可以不顾一切。。。结局会有所改变吗?如果?一生中会有多少个如果?当下一次的缘分莅临的话。。。我是不是也会因为得到的教训而变得不一样?我每次都会劝朋友们不要错过任何的可能性与机会。。。可是,自己呢?我不知道。。。 经过了多年的沉淀。。。我想我是真正地成长了。。。 下一次。。我一定会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