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09

2009年的第一天,我刚刚渡过了一个有些落寞,但我过了一个满足与开心的新年。。。落寞是因为我的好友因为家里临时有事而回家了。。。所以这次的行程只有三个人。。。还为出发时,我就已经打算,到达商场后,我打算一个人去看戏。。。因为友人和他的朋友喜欢购物。。。可是,我不是那么的喜欢。。。然而戏票早被买光。。。在SIAM EXPRESS吃了一顿晚餐后,我们就买了一些面包和一瓶水。。。接下来就去商场的嘉年华演唱会。。。如我所料。。。人潮不断。。。舞台的栏杆外面站了接近两个小时。。。下起了细雨。。。原来槟城首长真得很受人民的爱戴。。。他所得到的掌声比任何一位歌手来的响亮。。。当首长离席后,我们成功的挤进去里面,坐在舒适的椅子上。。天空还是下着连绵细雨。。。那时已经轮到歌手陈势安的表演。。。然后到马来歌手dayang之后就是我喜欢的温力铭。。。最后出场的是黄宗泽。。。友人已接近疯狂。。。我呢?就负责帮他们顾包包咯。。。很不幸的当友人走前去拍照时,他的相机不小心被保安人员撞到。。。坏了。。。凑巧的,我的手机早就没电了。。。54321。。。始终踏入了12点。。。新的一年就这样的来临了。。。望着的灿烂的烟花时,我对自己许了一个愿望。。。世事总是不完美。。。虽然我不能把烟花拍下。。。可是我已经把它烙在我的脑海里了。。新的一年,是的。。。我该收拾心情了,开心地接受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挑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