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主题曲。。。

今天我只想放纵自己。。。

把窗口打开,把灯关上。。。

挑了一些喜欢的歌曲。。。让整个房间都被音乐环绕着。。。

坐在我位于十五楼公寓的窗口,眺望着吉隆坡的夜景。。。

望向左边,偶尔会看到bukit jalil体育馆发出蓝色的灯。。。可是今天运气不是很好。。。

望向前方,就会看到双峰塔与吉隆坡塔。。。从我这个角度望去,双峰塔有点像由数万颗星星堆积而成的。。。很好看。。。

脸朝右边望去,就会看到那荒废的湖,马路。。。熙熙攘攘的车辆。。。车辆声不断。。。这个城市真的越夜越美丽。。。我想搬离了这里,最让我想念的就是这扇窗口,可以看到吉隆坡夜景的窗口。。。在街灯的点缀下更显光辉。。。有人还说能看到云顶。。。那个位于我家乡的娱乐城。。。可是我还是没看到。。。

那,能看到我的家吗?我用眼睛很努力地搜寻。。。哈哈。。只是在自欺欺人。。。怎么可能会看到呢?虽说是十五楼,可是很闷热,有时候我看见楼下泳池的椰树随风起舞。。。可是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那种凉快。。。就快要离开了,我好像都没真正的欣赏这对我来说是梦寐以求的风景。。。我想是时候把脚步放慢。。。

电脑里传来的歌声,让我想起很多事,很多歌都代表着一个故事。。。会让我想起某个人,某件事,或某个笑话。。。我不觉得寂寞,可是为什么表达出来的好像很伤感似的。。。可能这是潜意识的我吧!阿齐说得对,偶尔的雨天也是有好处的。。。让我们把一些事看得更清晰。。。明天我的好友将会开始她一个人的自由行。。。希望沿途的美景能打开她的心房。。。也希望他带着我的眼睛一起去感受这个花花世界。。。祝你一路顺风哦。。。晚安噢。。。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加油!

140410 23.21pm

4 comments:

Vincent Cho April 15, 2010 at 10:50 AM  

最近好像很多感触的呢,四月的天空,大家都是如此吗?

LSY - KDC April 15, 2010 at 11:40 AM  

哈哈。。可能大家都被传染了。。还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Vincent哥,近期的你好像感触特别深哦。。。放轻松点哦。。。可以笑的时候,我们就选择大声地笑(抄你的)不要向我讨版权费哦。。。哈!加油!!!

Akira 思胜 April 15, 2010 at 11:51 AM  

总是喜欢把最爱的歌曲连续播放吧? :P

LSY - KDC April 15, 2010 at 12:02 PM  

哈哈哈。。。对咯。。Akira真聪明!直到我害怕了。。。过了一阵子,又突然会觉得很想听。。现在我学乖了。。。无论多喜欢那首歌都要节制自己。。。不要太常听。。。嘿嘿。。。你那首‘新不了情’也是其中一首。。。听到头脑打结。。。因为太多个版本了。。。可是近来我比较喜欢张靓颖的版本。。。